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獎學金】國立成功大學工商管理系58級系友獎學金 111學年度 申請簡章 _ 限工管系所

國立成功大學工商管理系58級系友獎學金
111學年度 申請簡章

一、目的:
為提供優秀學生就讀國立成功大學「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」,在學成績優良、家境清寒者,特設置本獎學金。

二、經費來源︰
本獎學金由國立成功大學工商管理系58級系友提供,財團法人成大經營管理文教基金會協辦,由系所審查委員會審查後推薦正取及備取共計3名同學予58級系友獎學金提供者決定。

三、獎勵對象、條件與内容:
1、對象:凡就讀本校工資管系(含研究所)具正式學籍之學生(含僑生)
2、條件:上學年度成績優良(以家境清寒者優先),且未領有其他獎學金者
3、名額:大學部及工資管所碩士班學生共2名
4、金額:每名獎學金新台幣1萬元整
5、限制:受獎學生有義務親自接受系友頒獎,領取奬學金

四、申請獎學金應繳之文件:(文件逾期繳交或證件不全者恕不受理)
1、獎學金申請書乙份
2、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乙份
3、上學年度成績單乙份
4、國稅局全戶收入所得清單
5、2吋相片1張

五、申請期限:
自民國111年9月26日至111年10月7日止,請將需繳文件掃描成PDF檔,並將檔名存成「111系友獎學金_姓名」後傳送至系辦公室王小姐信箱(wwlzz@mail.ncku.edu.tw)。

六、頒獎日期與地點:
實際頒獎日期及地點將待系友審核結果公布後另行通知。
瀏覽數:
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SMeCaN7MpwbP9-zJ_9pp-oPXSJmmGSYsXKQSriNw4e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