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系學會

系學會組織

為什麼要有系學會的存在呢?

一群人的力量遠比一個人的力量強大,而系會就像是把高中的班級幹部集合起來所形成的服務團體。只是在大學,沒有班任老師的管束,所有活動幾乎都是學生們自己發起,因此系會就秉持著為大家服務的精神,舉辦各種玩樂性質、體育性質、學術 性質等等一系列精彩活動。

更重要的是,系會努力維繫系上同學的感情,也讓大一新生進來能有一群歡樂的學長姐迎接

系學會組織架構

上圖為工資系學會組織結構圖。共有五個部門,處理系上所有活動以及學生行政的事務。幹部組成由大三學長姐擔任,部員則由大一大二學弟妹擔任。

系學會部門與介紹
會    長 - 負責統籌並協調各部門運作,以系會的健全發展為目標。
副 會 長 協助會長處理系上各種事務,並提供決策上的多方建議。
系    代  代表系上全體同學出席各種校內大型會議,適時向學校反應希望改進之處。
執    秘  協助系會幹部的文書及行政工作之執行。
財 務 長 管理系會的財務狀況,監督各部門使用經費的狀況。
器 材 長 管理系會的所有器材,並負責對內外租借器材,為租賃器材的唯一窗口。
活 動 部 規劃並協辦活動,舉凡系出遊、工管之夜等,將歡樂帶給全系,增進系上彼此感情,展現系上最有活力的一面。
學 術 部 規劃學術方面的活動,如系友講座及工作坊等等,替學生維護並爭取權益,整理並架構系會網站。
公 關 部 系上對外的聯絡窗口,替系上爭取與系外互動的機會。
美 宣 部  - 佈置系所環境,負責系上活動相關的美工製作,如負責系服和系上相關紀念品的製作。處理文書事宜,如製作通訊錄,擔任活動相手拍照保存和建檔,此外還有替活動做包裝及宣傳。
體 幹 部 負責系上體育的相關事務,舉辦各種球類系砂鍋,並負責各盃賽大會的聯繫以及系上球隊管理之工作。
系會活動

七系聯合幹訓

羽球系砂鍋

工管週活動_系友講座

工廠參觀

工管週活動_工管之夜

送舊晚宴

工資系106級小畢典

 

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SMeCaN7MpwbP9-zJ_9pp-oPXSJmmGSYsXKQSriNw4e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