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狂賀】 成功大學管理學院通過AACSB維持認證評鑑

AACSB

狂賀 成功大學管理學院通過AACSB維持認證評鑑

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(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,簡稱AACSB)630日正式公布,國立成功大學管理學院通過AACSB維持認證評鑑。AACSB有來自世界各國共1850個會員,其中950個已獲得認證。目前台灣通過認證的學校共有27所,是亞洲AACSB認證覆蓋率最高的國家。

國立成功大學管理學院自2011年通過AACSB國際商學院促進協會之國際認證,成為全球前5%的菁英商管學院當中的一員,經師生長期耕耘已累積豐碩的成果並持續精進、追求卓越,於20174月通過了第一次再認證獲頒AACSB維持認證證書。2022年挑戰更新後的評鑑標準也順利通過,成功延續五年認證會員資格。

AACSB2

在全球COVID-19疫情影響下,成功大學管理學院於2022327日至30日結束為期四天的線上訪視,其中克服無法實地訪視的困難,順利完成認證作業。此次AACSB指派三位審查委員有來自澳洲葛瑞菲斯大學(Griffith University)的前副校長Dr. Michael Powell擔任Peer Review Team Chair(PRT Chair)、荷蘭格羅寧根大學(University of Groningen)經濟與商業學院院長Dr. Peter Verhoef及日本慶應義塾大學(Keio University)前商學院院長Dr. Hirokazu Kono擔任共同評鑑委員。儘管因時差關係,評鑑行程延長至四天,每天接續三場的會談,相當緊湊。在全院各單位教職員生的齊心配合下,訪視順利圓滿結束。

AACSB3

 

AACSB20226月正式公布本院通過該協會的持續評鑑,意味本院教學品質、研究成效等符合國際評鑑標準獲得肯定,同時展現國際學術關係網絡及連結國際社群的競爭力,使本院成為國際一流商管學院遠程目標奠定更加堅固的基礎。

 

 

瀏覽數:
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SMeCaN7MpwbP9-zJ_9pp-oPXSJmmGSYsXKQSriNw4e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