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招生】113 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暨個人申請入學 國立成功大學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 即席評量(筆試)、團體座談、歡迎茶會

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暨個人申請入學

國立成功大學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

即席評量(筆試)、團體座談、歡迎茶會

日期:113年5月17日(星期五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報到地點: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1F中庭前

起迄時刻、地點

時長

活動名稱

說明

13:30~14:00
1F中庭前

30分鐘

簽到

  • 繳驗通知單、國民身分證或貼有近照之身分證明正本(如:IC健保卡或護照等)
  • 若因趕場需提早報到,可事先通知我們

14:10~15:10
2F 61200階梯講堂

60分鐘

即席評量
(筆試)

  • 測驗開始後,遲到逾30分鐘者不得入場。
  • 若此時段與成大其他系有衝突,請儘量跟該系溝通調整;若仍有調整困難,請儘早具名通知我們
  • 「即席評量」為閉書(closed book)紙筆測驗,建議至少可朝以下方向準備:

(1)本系課程設計的特色、注重強調的訓練,與國內其它相關科系(工工、資管、運管、企管、資工、經濟等)相比之異同、強項等

(2)本系專長科目大致領域分類、各分類專長未來可能的職業等

(3)評量問題有可能會部分以英文命題、但指定中文回答

15:20~16:00
2F 61200階梯講堂

40分鐘

團體座談

  • 主持人:王逸琳主任
  • 請自由出席(家長可代表出席),因為無出席記錄,絕不會影響筆試分數,本系鼓勵大家可參加

16:00
1F 入口中庭前

歡迎茶會
賦歸

  • 本系參與者:系主任、部分老師、在學學生
  • 本系在1F廣場前準備微薄茶點,供學生與家長們享用,可自由與在場的老師、在學學生們個別閒聊,以較輕鬆方式來認識本系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考生必須參加即席評量並於簽到時間準時報到,延後報到或未參加者不予錄取;若有任何突發狀況、時段衝突之調整困難等,請具名(包含聯絡方式)通知我們(9208012@gs.ncku.edu.tw)
  2. 上述活動除「即席評量」必須參加外,其它(團體座談、歡迎茶會等)活動本系鼓勵(但不強迫)大家參加,請大家不用擔心無法出席座談會或茶會。
  3. 在舉辦「即席評量」同時,本系會在1F開放數間教室供家長休息使用;系主任會在其中一間教室(其它教室同步轉播)為家長介紹本系以及回覆家長問題。
  4. 筆試當天,考生服裝只要方便、舒適即可。因為非個別面談,因此不需攜帶個人審查資料,且當天任何個人提問或與系上老師的互動,都不會被記錄或評分。
  5. 若您有任何問題,可在以下表單(https://reurl.cc/v0O0la)填寫您的疑問,我們在收到您的提問之後,會整理回覆公佈於此FAQ網頁(https://reurl.cc/j1MQQ1);若您一直沒看到我們的回覆,請再來信通知(9208012@gs.ncku.edu.tw)
  6. 本校各校區不提供車位,開車需停車者建議大學路校門對面或勝利路上公共停車區。
  7. 本活動內容將視情況調整,若有細節變更,將在本系系網頁公告。

以下提供本系簡介相關的網路資源:

  • 為讓您能更深入瞭解本系的課程設計、師資領域專長、未來出路等資訊,在此提供本系
    教授錄製的YouTube影片播放
    清單連結(https://reurl.cc/X4oYAR)
    • PART 0 (120分鐘):先前舉辦的線上說明會錄影,有各面向非常詳盡的說明與Q&A
    • PART 1 (33分鐘):介紹成大管院、本系沿革、師資、研究、課程、薪酬、出路
    • PART 2 (39分鐘):以系上教授的教研經驗為例,介紹更多跟工資管相關的領域與應用
    • PART 3 (68分鐘):以本系專業科目「作業研究」(運籌學)為例,介紹相關背景與應用
    • 相信上述影音檔可以幫助您更深入了解本系的課程、特色強項與領域專業。
  • 系學會網站(https://nckuiim.wordpress.com/)內含許多有用資訊,該網站記錄不少工資管系學生舉辦的活動、系友專訪、求學實習心得分享等。
  • 若您還有任何疑惑,請先參考FAQ網頁(https://reurl.cc/j1MQQ1)該網站有針對前幾年本系在一階書審、二階筆試準備、選系就讀考量等面的專人回覆。
  • 亦歡迎您使用此表單(https://reurl.cc/mr5ka9)提問或直接來電詢問,我們會想辦法幫您 釋疑,讓您能更安心地準備備審資料。

 

瀏覽數:
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SMeCaN7MpwbP9-zJ_9pp-oPXSJmmGSYsXKQSriNw4e0